(第一則~見鬼篇!)

小魚的爸爸是教官,早上會在我們家附近站崗
昨天小魚跟我說:
老師,我爸爸說他有一天早上看到妳,跟妳打招呼結果你嚇一跳!應該是你看到他穿軍服所以才嚇一跳吧!
我:嚇一跳~怎麼可能(OS:又不是沒看過穿軍服的)
我:等一下,我沒有早上遇到你爸爸過ㄚ
小魚:???
我:阿~我知道了,你爸爸應該是看到我妹妹了,她跟我長的很像!妳回家要告訴他那個不是我,不然他會以為我怎麼這麼沒禮貌


 

(第二則~性教育!)


小魚:我爸爸說女生月驚怖要太早來,不然會長不高
我:(現在是又要開始討論性教育的問題嗎)(恩~這家庭性教育做的不錯)

小魚:老師,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我:?
小魚:我們班的男生有人夢遺了ㄝ
我:@@夢遺!!!!四年級!!!
小魚:我們班還有人在游泳池裡玩弄生殖器官,表演脖乞~
我:脖乞!!!!!!四年級!!!在游泳池表演!!!這麼小就這麼變態嗎=.=|||
小魚:老師說這是很私密的事,不可以在大家面前玩弄生殖器官

看小魚講的一派正經,好吧,是我心臟太小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