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找公主和鴨子

鴨子帶我們去留園餐廳很讚,不到12點就已經滿座
而且還都是有訂位的喔
留園的門面並不顯眼,完全靠口碑
價位和食材跟陶板屋差不多
很大的特色是:沒有菜單!
也就是說,廚師今天煮什麼你就吃什麼
好ㄝ,這個會很有驚喜感,而且不用點菜,每次來吃都會吃到不一樣的
一共8道菜+飯後甜點
剛開始的前菜份量很少,我ㄧ度以為我吃不飽
吃到最後居然剛剛好,有飽的感覺但又不至於太撐
這個廚師很厲害,應該是有計算過的!

那個魚湯的湯頭真是棒!其實我並不愛喝湯,但我居然喝了三碗~

而且鴨子還把碗拿過去很貼心的幫我們乘好一人二片的魚肉,真是好男人一枚

IMG_4095.jpg  

印象深刻的是麻糬鮮蝦蝦子很大隻,但我更喜歡外面的麻糬。。。。。。皮粉Q

IMG_4071.jpg              

很特別的是這個魚包魚福袋,上面的結好酥脆,一口咬下在嘴裡會發出滋滋碎裂的聲音~  魚包魚吃起來像嫩香菇的口感(其實我並沒有吃出他是魚包魚),但南瓜的味道挺香甜的,個人覺得不沾柴魚醬比較好吃

IMG_4077.jpg                這應該算是我們的主餐豬肋排吧,如果能換成雞腿多好!

最遠的那杯濃醋,用了一個竹簍設計的小杯子很有風味,不過非常原汁,喝下去喉頭會一陣燒,眉頭小皺~讚!         

喝完這杯,原本的蔓越梅汁都變甜的了

IMG_4111.jpg                               

吃到這時其實有點飽足感了,飯後甜點來吧!

 長長的甜點盤擺出來,很有陣仗!                                       是柚子茶和我愛吃的芒果奶酪..........................其實,我最懷念的還是大江的覆盆子奶酪~

柚子茶可以喝到果粒喔!甜度剛好,超好喝~

IMG_4128.jpg IMG_4134.jpg

鴨子問我,今天中午。。。怎麼樣?沒有漏氣吧!

我:當然,很好吃ㄚ

鴨子好像每次都會跟我聊吃的,真是美食達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