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我快哭了
趙又廷你真的得獎了..............我以為會是仔仔
你也沒想到會是你.........一臉的不可置信
厚............你爸都已經哭成這樣你還能這麼鎮定 ,我想父以子貴就是這樣吧!

你上台說現在這時候不可以哭,當你謙虛的感謝大家,尤其是你哽咽地向「仔仔」致謝,


你說:「最重要我最想跟一個人說謝謝,就是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他叫做周渝民,他也是我的大哥,一直陪伴我九個月,幫助我拍完痞子英雄這齣戲,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他,謝謝你,兄弟。」

我們再也ㄍㄧㄥ不住了
大家都開始飆淚了
太激動了!太興奮了!
這是你應得的。。。。。只是真的好意外,因為你是第一次演戲
真的真的太幸運了!
你靠的不是你爸,而是你的天份和你的努力
http://www.wretch.cc/blog/prajnaworks/15424543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看錯人



趙馬克.................我很想說我愛你
可惜我離你太遠了

加油,你一定還會更好的!

我看中的人從來不會失誤的,太感動了~~~~~~~~~






終於等到最後,我一共發出了三次尖叫
第一次是最佳戲劇男主角獎。。。。。。。。恭喜趙拔拔,我叫到快彈起椅子
第二次是最佳導演獎。。。。。。。痞子英雄蔡岳勳
第三次是最佳戲劇集節目獎。。。。。。痞子英雄

仔仔、陳琳、張鈞甯、修,你們都很厲害

你們真的,真的太棒了!

好開心好開心,今天真的好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