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 當男人戀愛時

                                                                                                                                

<女版> 當女人戀愛時

今天要來分享一首音樂,這是韓劇太陽的女子的原聲帶(插曲)

這麼好看的片子卻鮮少人知道,這麼好聽的音樂卻更少人知道

有分男版和女版,二版歌詞都一樣

聽了,會非常揪心...............

尤其我非常喜歡其中一段歌詞............................

 

 


 

 

當男人戀愛時


曾經是你 是你能讓我繼續呼吸
但現在我連和你打招呼都做不到
甚至連擦乾淚水的勇氣都沒有
如果你來動搖我的話 我該怎麼辦



我們毫無畏懼開始了我們的相愛
在愛情面前 我要的太多了嗎
沒有啊
以後我不會為誰哭泣 為誰而微笑



現在我渴望的不是愛情

我需要的是能夠守護我的人

如果我需要的人是你的話 請不要讓我哭泣



對我而言 你是什麼
對我而言 你是我的傷心
其實你那麼明白我 你應該知道
在我小小的心中 你就是我那費勁的愛情



至今為止我不認為這是愛情
我需要的能夠守護我的人
如果我需要的人是你的話 請不要讓我哭泣

感覺到了嗎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