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2.3年前發現這個部落格開始

我就一直是 " 帶著小精靈去旅行 "  的忠實觀眾,不管心情好或心情不好

想到時總會連過去看一看,總能讓人感覺到幸福的氛圍

看到一篇感人指數破表的文章 -----寫在9999,謝謝有妳的12個春夏秋冬

是 Anderson 寫給老婆Claudia 的文章

雖然沒有太多的文字描述,但照片會說話.............

不用太多的言語,就已經表達所有的一切,

看完真的是有滿滿的感動,讓人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這就是我最渴望也最羨慕的平凡的幸福阿

http://www.wretch.cc/blog/alovec/32808989

 

 

近來對  緣分  二個字有很大的感觸

一直以來想遇到的就是興趣相同、可以共同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的伴

跟每一個先人交往的心態都希望可以長長久久

 二個人可以相遇已經很不容易了,但要能修成正果更不容易

有的時候,二個人走到一個緣份的交叉點,再心痛也是得說再見

後來才知道,不管是怎樣分手的原因,只要深刻的愛過,男生跟女生都是會難過的

每個人都有過去,是該給對方保留這一點空間

過去的已經過去,雖然遺憾,但又能怎麼樣呢?

往前看才不會再度錯過身邊的好人

 

 

 

文章末了Anderson放了一首歌------"三吋日光"

祝福Anderson & Claudia可以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而自己以後也要跟他們一樣幸福

 

 ----------------------------------------------------------------------------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吋長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 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 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 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 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 一起握緊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