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公謹守莫欺心    自有亨通吉利臨

目下營求且休矣    秋期與子定佳音---<中吉>

 

這是9/28去定光佛寺抽的籤,對照最近的寫照還頗準的~

籤詩的意思是, 

堅持自己的原則,只要問心無愧去做自己就對了,自然會有吉利臨 !目前所求的一切就先放下吧~

 

為自己加油~

一切會慢慢好起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而這些就是我的人生課題~

 

學習當個健忘的人

學習原諒,不是讓對方好過,而是讓自己好過

學習用 平 常 心 去面對這世間的一切一切 直到我變成風那一刻為止~

 

經過這次我會越來越堅強,我的心會越來越強大

感謝你們帶給我的  , 感謝你們教會我的事~我都記住了!

 

 

 

 

做人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
但是不要記恨。

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
有原則的寬容和憐憫,會使你高貴。
有小心機的女生是可愛的,但別把這種心計用在勾心鬥角上,那樣會很累。
做人不要太高調,高調容易招惹是非。
但也不能太低調,該強悍時則強悍,但切不可咄咄逼人

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
原諒,但並不遺忘。

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
這和性格無關。
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

寬待自己,也寬待別人。當你不會因為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事而生氣或難過的時候,
你會輕鬆很多。

要原諒這個世界和自己。
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
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
節制自己的感情並且珍惜它,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好好去愛,去生活。
青春如此短暫,不要歎老。
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

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
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
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
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
記得常常仰望天空。
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
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
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
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
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