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相簿上首頁110801.png  

 

就在今天,我的相簿 < 高雄.愛河之心 >上首頁專欄了ㄝ

( .....  灑花  灑花 .... )

雖然這不是甚麼豐功偉業,對很多大咖來說也是家常便飯的事

但對三妮來說 這可是一種肯定呢

收到痞客邦通知還小小開心了一下

真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努力這麼久終於有一點點出頭了 (泛淚~)

 

這是我的第一次,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

 

媽,

我終於上首頁了ㄝ!

( 但是我媽從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在這裡喊~~~破喉嚨也沒用 )

 

 

< 延伸閱讀>

單人小旅行| 浪漫~* 愛河之心。知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河之心 高雄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