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星光五班我根本沒看了,昨天趁著廣告轉台
碰巧聽到孫自佑唱了這首歌,25分
不知道張學友有這首歌,但一聽就非常吸引人
描述的雖然是愛情,卻很澎湃
突然覺得很適合現在....................




每一年 每一月 每一夜
沒有你 總是缺少了一些
面對著眼前的挑戰 我像是斷的箭
無力衝向前 沒有明天

但當我想起你 就有無窮的勇氣
閉上眼睛 吸一口氣 再走出新意義
哪怕地動山移 祇要有你在心裡
這生命充滿了奇蹟 愛就是一切的動力

多少風 多少雲 多少雨
躲過去 總又必須再相遇
挖空了心耗盡了力 卻輸給了天意

陷入黑暗中 在孤獨裡

不管努力上千萬次 夢想它在哪裡
挖空了心 耗盡了力 最後遺失了我自己

只要想起你 就有無窮的勇氣
閉上眼睛 吸一口氣 再走出新意義
那怕地動山移 只要有你在心裡
這生命充滿了奇蹟 愛就是一切的動力
有了愛一切 都可以


張學友的 <當我想起你>~
獻給所有莫拉客八八水災的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