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到中壢喝大頭叔的喜酒,也順便繼續北上買材料
每次花完材料費心裡都是在滴血,這次想說不要帶太多現金上去
而且也忘了帶卡
想說這樣可以抑制自己有多少花多少
不過我還真的花到連一張鈔票都不剩
連最後的車錢都是好心的材料店小姐自掏腰包借我回家的



本來花到只剩一張藍色鈔票,心裡盤算著要留車錢....要留車錢...
我請小姐幫我把我要買的價格總數加一加
店小姐:969元
三妮:(慘了!沒錢回家了)那...我這些不要買好了
店小姐:你住哪裡?
三妮:我住XX!
店小姐:喔,這麼遠喔!這樣好了,我借你500元,算我私下借你的!下次來再還我就好了
三妮:這樣不好啦,我這些不要買車錢就夠了
店小姐:沒關係啦,人難免有不方便的時候ㄚ
三妮:要是我忘了還怎麼辦!
店小姐:沒關係啦!忘了還就算了!
三妮:那...那...那好吧,謝謝妳,我下次再拿來還妳!

三妮真是遇到貴人了!

三妮慢慢步回車站,在蒂洏坊外駐逐半天
走出騎樓,天空竟低了幾滴雨滴
終於坐上了客運,雨絲斜落在車窗上
車子一路往南,沿路竟都都一直飄著雨絲
老天也對三妮真好,讓我順利完成採購之行,卻沒有淋到一點雨
今天真是三妮的LUCK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