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設計了好多自己很滿意的新作品
感覺越來越抓的住市場的需求性
今天已經拍好照片正在修圖階段
這幾天將會陸陸續續上傳
敬請期待喔~!


 




昨天EVA的電話讓我著實振奮了好一下
EVA昨天打電話跟我說,
那天她戴我的一個戒指去逛百貨公司
一個珠寶專櫃的小姐一直盯著她的戒指瞧,一付很喜歡的樣子
還跟EVA說這應該是在"寶格麗"買的吧!
EVA跟小姐說,不是ㄝ,這是我一個朋友做的~
小姐說,是喔,那這個戒指多少錢?
EVA說,580元
小姐說,什麼!!!怎麼可能這麼便宜!要在哪裡買?有沒有網站?
EVA說我下次要幫我去遞名片 !
EVA小姐對三妮真是忠誠的支持阿~~~
三妮真是無盡的感激!!!!!
最令人興奮的是,我的設計居然被錯認是寶格麗的
寶格麗」在珠寶界可是赫赫有名、很貴很貴~的名牌ㄝ
ㄏㄛㄏㄛ.........對三妮來說這真是一大肯定呀!ㄏ ㄏ ㄏ ㄏ ㄏ~~~~!
無疑是打了一劑強心針!讓我可以奮力不懈繼續堅持~
真開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