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被不少人催著上架,不過三妮還不是專職
而且想文案又得想粉久,所以只能找時間慢慢PO
這樣才能讓大家每天都很期待
搶錢女俠說,那我只有每天等了........
於是三妮突然想到一首歌,算是餘興節目~~~~
大家就娛樂一下吧!



 太陽天或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著網頁點阿點 慢慢吸引我視線
 yeh yeh ~ ~ 有條項鍊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 飛到這個視窗的另一邊
 想看網頁 我愛的項鍊 把手裏的錢錢都忍痛砸下去
 網站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而每條項鍊我都很愛)
 沒有打扮就很邋蹋 我不要變成小村姑
 我想要三妮在我身邊 為我做專屬的項鍊
 我只能天天等 天天等 天天對你說快點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