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妮好久沒做新手鍊了
以星星月亮為主題,粉紅與小白亮鑽相間,
是一條非常秀氣的手鍊

鍊長17cm,附延長鍊3cm
NT-880元




這是Duain跟我訂製要送給好朋友的禮物
三妮對Duain的印象很深刻,
通常如果客戶要求訂做,三妮都會照慣例問:您的預算多少呢?
Duain總是阿莎力的回答:我沒有預算ㄝ,我只要求質感好就好!
而且她非常信任三妮,把設計的部分都交給我發揮
這是三妮最喜歡的客人啦~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Duain居然問我ㄧ個很可愛的問題
原本她選了項鍊CN013,我說你一定是比較率性的女生
(因為一般女生都會喜歡CN014)
結果她說:其實我二條都很喜歡啦,不知道要選哪條!
最後因為太難抉擇,Duain支支吾吾的問我說:可不可以二條都買阿?
唉呦~Duain真是太可愛了


星星上頭還有一科小鑽閃閃發亮喔~

最近三妮添購了新鑽色(不過還沒到貨)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更換新鑽色,會創造不同的風情喔
欲知新鑽色的朋友可先來信問問三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