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張照片引起很多關照
所以三妮決定......親自下海當魔荳了,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趕快把之前照過的照片"敲"出來)

VITA前幾天偷偷的跑到我的個人版看我,說我這張笑的很燦爛
是發自內心幸福的笑........

是阿,那一天,我是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CN029嗎?
是銅管系列的~~~~~

三妮其實很喜歡銅管這系列的設計,
一般人可能習慣了一般項鍊的尺寸,對這種大項鍊很膽怯
其實,大=有型+個性

 

 


三妮本人很小隻,自己覺得我的鎖骨還挺美的,哈!
銅管項鍊戴起來,會感覺項鍊很大隻嗎?
蝴蝶的弧線會有視覺的延伸喔^^......

三妮其實很鼓勵水水能盡量嘗試不同類型的款式
會發現其實你也可以有不同的個性美喔!
因為只要一個特別的小配件,隨便搭個小背心和牛仔褲就很有型喔!
(雖然只照上半身,哈哈)

 

 


那天,日月潭的路邊開了很多野薑花.....
好香~~~
一直很喜歡這種清香的味道
於是趁著沒人,哈!趕快下車摘了一把放在車上
順便別了一朵在耳際
那天回家,我的車車是香的,我的頭髮也是香的
還有,我的心情也香香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很瞇!

不過我希望,我永遠都可以這麼開心的笑著~

即使遇到困難與挫折,也要堅強勇敢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