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翼>的故事:

這組對鍊是有故事的。

男孩和女孩很相愛 只是緣份不夠多~
在她們還在交往的時候,女孩想送他一條男生的項鍊
但男孩說:不要,我喜歡身上的大玉珮,這個是我媽送我的!




 


女孩很失望!畢竟是女孩的心意,怎麼能馬上就拒絕~
但女孩心裡還是開心的,因為她知道男孩很珍惜母親的愛。

在男孩想挽回女孩那半年,因為想見女孩
男孩說:你什麼時候要送一條項鍊給我?
女孩說:你不是不要嗎?
女孩其實知道男孩的心思,但是女孩並沒有給男孩見面的機會。
但是男孩和女孩一直維持著電話聯繫,就像情侶一樣,只差沒見面
女孩還是很愛男孩的。

 


男孩挽回了半年,女孩還是沒有信心回頭
女孩不想耽誤男孩,於是女孩做下痛苦的決定。
在二人正式分開後,女孩突然想起送項鍊的約定,於是有了靈感:

成對的翅膀,要結合在一起才可以飛
很喜歡自由的女孩,希望揚著翅膀、乘著風
飛到男孩的肩上
告訴他:她愛他~

女孩幫對鍊取了名子,叫~【心翼


心翼的意義,代表學會珍惜,也是男孩的名子
你的心意就是我的心翼!

 


左邊是男生,右邊是女生,男左女右
各有一顆主鑽,鑽色可依您的喜好搭配
男生鍊長50cm,女生鍊長40cm,各附延長鍊5cm

鏤空的小圓是任意排列,男女左右不對稱設計
每次焊接的位置都會不一樣
所以每一條都會有不一樣的排列喔!

 


此款是預購款,限量10組
單身的人也可當單身鍊購買(買單邊)

因為考慮電鍍廠也要放春節假期,所以請水水注意

即日起預購,可於春節前出貨 !
1/31後下訂者,將於春節過後出貨唷~

 


鑽色有:
孔雀藍綠、玫瑰粉紅、寶石藍、薰衣草紫、
橄欖綠、拓帕斯橘、紫彩、紫紅、晶透白

主鑽鑽色~可依您的喜好做搭配
但請在訂單內註明喔!

 


單買NT:999元
對鍊NT:1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