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4-1.JPG   

25歲以前仗著自己年輕,不保養皮膚就算熬夜一樣水噹噹,這就是所謂的青春無敵!

現在的女生為什麼會不想結婚,身旁的好女人很多,好男人卻很少

現在的男生即使到了30歲,心態上都還不夠成熟到有肩膀和責任感可以跟你共組一個家庭,於是,男人感嘆找不到女人結婚,卻又不想娶外籍新娘;女生即使想結婚,卻遇不到足夠讓自己放棄一切的人

 

從年輕到現在輕熟女的年紀 (雖然還常常可以騙人很多歲,總被認為是大學生) 談過幾次戀愛,受過幾次傷,甜甜的笑容依舊,但這幾年卻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改變,

我是很重感覺的射手,自己知道很難愛上一個人,

自從和阿樹分手後,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當然也不乏追求者,但就是沒一個想讓我停留的.......老媽說是我自己不給自己機會,公主說是我被自己困住,去約會,要享受被追的樂趣~

但這些都不足以影響我。 我不想盲從屈就於不屬於我的感情,因為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那些都不是我要的人,我不想放費時間,那只是耽誤、延後那個對的人的到來

 

 

那天在報紙副刊看到一篇文章:

很多長輩都會勸我趕快者個伴,以免將來老的時候要拿錢去倒貼別人。然而敗犬也有尊嚴,也想要驕吠;

姐妹們,請不要抱持著趕搭火車的心情,以一種被歲數追著跑的心情匆忙的跳上愛情的列車。倘若如是,妳們將永遠錯過自己原先要開往仙境的列車,然後永遠的盲目的跟著遊客上、下車,到最後,老來唏噓,懊悔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