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敗犬騎單車環島實現夢想那段害我哭慘了
那段真真實實的觸動了~害我上床了眼淚還停不下來


想著自己還有什麼想做的還沒做
是不是被忙碌的生活磨的忘了自己還有夢想
把工作抽離後還剩下什麼
當我停下來的時候,卻突然發現,我竟然忘了是為了什麼而追逐?
想著是否該放下腳步才有機會繼續夢想
想著我還有繼續前進的勇氣嗎
想著是否有個人在你背後默默守候你支持你前進


想到一個未能完成的夢想,
就是為一個人穿上白紗的樣子~~~~
只是,在恍恍惚惚中.....就睡著了



我是個勇敢的女生
也是一個愛自由的女生
我常想很多,也很理想化
常會有些火星式的哲學思考
我真的覺得我的勇氣一點一點在消失
這就是青春嗎?已經沒有25歲時的衝勁了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結著下一個夢想
我想 不管是幾歲
都要給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和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