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飯,耳邊突然響起一首歌的旋律
沒錯,正是星期六晚上在逢甲聽到的那首歌: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吼~這首歌是袁耀發唱的,根本就不是范逸臣
難怪我都找不到
這首歌的副歌真的很扣人心弦
我想,不管是誰唱這首歌,都會很深情吧~

不過,袁耀發是誰?有印象,但不知道長怎樣,聽名子感覺像港仔
管它的,歌好聽就好~


冬衣該收了,冬天終於過去了
不喜歡冬天的原因,除了我很怕冷外
冬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怎麼穿都不滿意
我ㄚ,還是適合明亮又熱情的夏天
看到衣櫥那麼多衣服,不管是冬衣還是夏衣
是該整理整理,把一直都不會去穿它的衣服丟了
看到那麼多衣服,自己都覺得煩~





人長大了之後,只是面對一次又一次的選擇
往往沒有對或錯
但就是要你做出選擇,路才能往下走........



找不到適合的表情,就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