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想低調過
怎麼這麼多人都知道今天是我18歲生日
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過的特別有意義
因為我攻下溪頭的山頂  再    頂
在高高的瞭望台上
山嵐飄來圍繞在四週(感覺自己就像小倩)
深深的深呼吸,把胸腔灌的飽飽的,
看著遠方的玉山山頭
還有信義部落、日月潭...........還有層層的雲海

今天來回總共走了約14公里,爬了857階的賞鳥步道
大概可以從彰化走到南台中了@-@

回程,望著溪頭最高的中華電信電塔
真的很難相信自己居然可以爬到那裡去,然後又下來了
其實,我是心裡很想用"滾"的下來
只是~我不圓!

==========================================
穿著新買的愛迪達休閒鞋,我在18歲的生日站在最高點
下一個10年從今天正式啟程,我會活的更精采!

我會很幸福
你也會很幸福
再見了阿樹!
謝謝你送我的愛迪達陪我走了三年的路,鞋底已經磨平會打滑了
捨不得,但還是沒辦法陪我走接下來的路了


你應該是忘了我的生日了,但今天的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