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弟在聊

弟:現在超累的啦,跟工作沒兩樣,除了工作還要念書,出差~做案子~開會~
我:吃苦當吃補囉,都當過爽兵了,這種磨練難不倒你的啦,不過肝要顧好就是!
弟:我一點都不覺得我當兵有爽到
我: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弟:丟,肝肝相爆何時了
弟:我可以用塗的!
我:用鐵樂事噴漆嗎?以前你"前姐夫"常這麼說="=
弟:那位?
我:"X電"那位....
弟:那是哪位?重點是你又還沒結婚
我:很像王耀慶那位.......
弟:喔~他喔,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我:誰叫你要說用塗的,果然你跟他(思考邏輯)很像
弟:你不要喜歡上我就好了,而且我又比他帥
我:不會,我不喜歡藍正龍和陳志成!
我:我喜歡王耀慶比較搞笑



                                                                         

弟:你很聳ㄝ到現在還忘不了他
我:沒阿,只是剛好聊到!
我:那我用鐵樂事噴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