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工趕工趕工.........
最近為了照顧老媽,上禮拜的訂單到星期天才有一點空檔做
怎麼辦真怕耽誤到出貨時間
不過這次又做了一些新作品喔
大家敬請期待吧!

每天的換藥消毒真是心理一大煎熬阿~~~~~
攤開紗布,眼睛直盯著鋼釘刺進肉的洞口心臟就開始揪起來~~嚇!!!


心跳加快眉頭緊鎖
幸好這幾天小妹有回來,我則在旁邊見習
不過等她回學校我就得提火上陣
到我媽好起來前,我都是一個苦命的小女傭吧
要準備三餐,還有大掃除,還有過年的拜拜........
天ㄚ.......
老天用這種方式在逞罰老媽以前做的太多,讓我們太養尊處優
我開始相信冥冥中自有定數了......
老天要借這機會讓我們學會我們很多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