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愛棒球的女生~

不懂棒球前,我以為只有男生才會喜歡棒球
喜歡棒球後,我發現瘋棒球的女生很多
然後還有很多男生是不看棒球(甚至不懂棒球="=)

不會開車時,我以為男生應該都很會開車
會開車後,發現原來很多男生開車技術很爛="=
幸好先人們都讓我坐得很有安全感

 


 

親愛的男生,把馬子前請記得先練好技術

女生們,切記~從一個男生開車可以判斷出這男生的個性是浮躁或是穩重,請仔細觀察你的男人!

男孩們,請注意~你的一個小舉動,女生們可是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分數統計表是大加分或大減分,是要靠實力的,不是舌粲蓮花就可達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