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2008年的「幸福的抉擇 」 (女主角劉心悠很漂釀~像賈靜雯又像張柏芝

當時只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但歌詞不太能體會

經過這些年的沉澱,今天mp3再度播到這首歌時~我似乎懂了!

 

曾經,我以為自己認為的堅持是對的,                                          卻從未問過自己所堅持的到底真的值得堅持嗎?                                          在愛情裡,我總是忘了愛自己,習慣的為難自己,                                         因為不想讓對方難過,只好讓自己難過

 

最近有很深的體悟,又恰巧在 貝兒˙小熊 的網誌裡發現這段文字

 

有時候愛情就像旋轉木馬
當你回到原點時,那個人可能已經離開
二個對的人相遇
必須剛好落在一個相同的節拍上
故事才會展開

 

是ㄚ,緣份二字真的是很妙                                                    時間到 該走的就會走掉,時間到 該來的就會來                                              在什麼時間遇到什麼人,我們沒有辦法預測 也沒有辦法強求                                      我們只能期望 在剛好的時間遇到剛剛好的人                                                 不管過去的我們遇到什麼樣的傷心難過,都各自忘記吧

真正屬於我們的 早就在那裡等我們了ㄚ                                                如果幸福已經唾手可得,為什麼不勇敢跨一大步呢?

 

特別喜歡第二段的歌詞,或許是因為跟風有關吧                                                   常常很愛自己一個人演內心戲,結果往往把自己的心情搞的烏雲密佈                                                         每當心情烏雲密佈的時候,就會很想變成風                                           像風的女生~不是因為飄來飄去很難捉摸,而是 飛翔 是可以讓你忘記很多煩惱的ㄚ

 

一直以來最大的夢想 就是可以跟愛的人上山下海,到各地留下我們的足跡                              以前因為一些現實的因素沒有辦法實現 而現在那些人也都在心丄刻上了墓誌銘                                               很特別的是,我並不怕再去一次會令人觸景傷情的地方,反而喜歡創造新的記憶來取代過往的回憶

 

不懂得珍惜的向來都不是我ㄚ~

IMG_0572.JPG 

屬於-梁靜茹 

詞:陳沒
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