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外拍的背景是嘉油鐵道,很特別的名子  是公主路過發現的新地方
現場看其實不知道怎麼找景拍,因為背景有點雜亂 (旁邊有人家和學校)

但,拍出來真的是超超超極滿意的啦..............超有FU~

只能說攝影師很會取景
每一張都好喜歡

IMG_4191.jpg 

最近趁週年慶敗了很多彩粧

睫毛膏、眼線膠、腮紅、乳液、卸妝油一次到位 (不要以為我買很多,因為這些我之前通通沒有)
最開心的是今年火紅的intergrate眼影終於入袋了
天ㄚ,超想把每個顏色都敗回家的

不過配合今天的裝扮和心情,所以用的是KATE的水藍色眼影,算是第一次的試妝照

  

其實之前是個懶妹妹,出門頂多畫個淡淡的妝,尤其我喜歡製造薄薄單眼皮的感覺

所以沒習慣畫眼線也不喜歡上睫毛膏

今天是我畫了有史以來最完整的眼妝出門 超bringbring的,愛死這盒眼影了
天ㄚ,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正
眼睛大好多喔

天ㄚ,我愛死intergrate和KATE的眼影了

IMG_4155.jpg 

趁著在留園酒足飯飽後,鴨子和公主正在聊天,

我偷偷的溜到廁所去補妝,沒辦法~新手......在廁所待的有點久

第一次用眼線膠有點生澀。。。。不過畫上眼線的眼睛真的比較有神而且很深邃

很滿意的對著鏡子放放電,哈哈哈!

回座位後輪到公主上洗手間,鴨子問我:你還好吧............(其實我知道鴨子的OS是:拉很久喔~)

吼。。。人家是去補妝啦!

腿好長~這張有艾莉絲的FU 

我很喜歡這張,因為這張腿很長,哈哈哈!

 

IMG_4198.jpg 

都是輕熟女了還有點BABY FATE........難怪老是被問:你畢業了嗎?

 

這朵花真的是好道具ㄝ 

今天穿的黑色蕾絲澎澎裙,(只能說夢幻~很有艾莉絲的FU!不高的人下半身就是要短才能拉長比例)

鴨子問我說:你這裡面是褲子吧!(裝正經)
我:是裙子!
鴨子:那~裡面有吧!
我:當然有阿!(OS:不然你覺得呢~~~~~~


放我出去~快,救我! 

開始耍白痴了。。。。。。。放我出去,誰來救救我ㄚ!

看到洞就想鑽,公主喝令:"不准鑽!"

(OS:讓我玩一下嘛~~~)

看到洞就想鑽!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