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縮小P1090108.JPG

 

【 碎碎念時間 】

一段時間沒發文了,先來碎碎念一番

這篇其實老早該PO出來了,只是時序進入秋冬,三妮就彷彿進入冬眠期

而且今年的秋風又提早來報到........... ( 根本就是在為自己的發懶找理由 )

另一個原因,也是強迫自己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想擺脫電腦的制約

不過一到了冬天  我真的就成了名符其實的 "熊" 阿

距離上一篇居然已經一個多月了,耳朵有點癢,應該是有人在念我了

好啦,我要化身成 小 女 僕 來清掃一下蜘蛛網啦

 


 

縮小縮小P1090117.JPG

 

謝謝你喜歡我....... 』

隨著胡夏的歌聲,再度回到那個平行時空下

沈佳宜 ~ 今年夏天我們共同的女神

曾經  你心中的沈佳宜是誰? 而妳又曾經是誰的沈佳宜?

 

  縮小縮小P1090119.JPG


『 我也喜歡當年那個喜歡你的我 』

柯震東  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成功的詮釋了那個臭屁的柯景騰

沒看錯的話,那應該是 小海豚 GD92 的年代

 

** 題外話 **

恭喜柯震東成功的獵下一座金馬,雖然我心目中的最佳新人獎是 老莫

8月,看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心裡想這柯震東真的是完全沒經驗的新人嗎?

金馬獎的最佳新人獎應該是柯震東莫屬了吧~ 我是相當肯定他的

9月,走出《 賽德克巴萊 》的放映廳,腦中揮之不去的是 老莫 拔番刀出草和吟唱古調的樣子

我心目中的最佳新人獎已悄悄易位.......

 

 縮小縮小P1090120.JPG

 

『 你相不相信有平行時空? 』

『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

有些話一旦說不出口,或是錯過了某個當下,就註定留下深深的一道遺憾

越來越明白
一轉身......... 就是一輩子

只能在心底留無聲的嘆息

 

我想應該沒有人白目到,問坐在身旁陪你一起看電影的伴侶:

『 你的沈家宜是誰?

妳的柯景騰是誰?

噓,這個祕密各自留在心上悼念就好~


 縮小縮小P1090124.JPG

要找到能夠真正欣賞自己的人是很重要的
那不僅僅是外貌的吸引,而是真切的喜歡你的個性、喜歡你的一切
不為什麼 就是喜歡他,那才是真實的愛

現在的你我,考慮太多現實的因素,愛情反而不如最初那樣青澀單純了
慢慢的走過一些歲月,也慢慢的了解一些人生道理
當我們的世界不再只有考試卷,反而發現
人生是一連串的考題,卻有很多事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是非題、選擇題、問答題、或是申論題、證明題.....
如果都可以有正確解答,人 或許就不會這麼複雜了


 縮小縮小P1090109.JPG

 

我好喜歡報紙角落的朵朵小語,這不和九把刀歌詞中『 平行時空 』意境相同嗎?

你正在想念著某人嗎?
因為是無法傳遞的想念,所以你也正感到憂傷嗎?
親愛的,請不要難過。

你可知道,在這眼前能看見的世界之外,還有另一個看不見的世界
以人與人之間的念波為網路,傳遞著潛意識裡的訊息
因此,當你正在想念他的時候,也就是他的潛意識接收到這個訊息的時候
這兩者同步發生

人與人之間的心靈都是相通的啊!
所以 想念他,就在心裡對他盡情傾訴你想要說的話吧
如此,
你會釋然,而他會知道


摘自 - 朵朵小語 -


 縮小縮小P1090132.JPG

 

我也想跟 "你" 說: 謝謝你喜歡我....... 』


 縮小縮小P1090134.JPG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這句話的意思:你是我最珍愛的人

抬頭望向平行時空
那顆蘋果你遇到了嗎?還是已經錯過了呢?
如果遇到了,請好好珍惜和把握
如果錯過了,也好好珍惜那曾經的純粹,在心底。。。


愛 未必要有結果,但一定可以找到彼此眼中的那顆蘋果


    

arrow
arrow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