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肯認錯,因為他們以為女人會不愛他
其實正好相反,如果他願意承認錯誤的話,女人會更愛他

當女人和男人討論問題時,女人必須確認男人並未誤解。
即使是生日時,女人送一本關於『自我成長』的書籍給男人當生日禮物時,
他也會以為這個禮物就表示:『你其實不夠好!』

男人不愛被批評,
男人必須了解女人,女人這麼做的目的,
並不是在責備他們犯了錯,而是想提供幫助,男人不該鑽牛角尖

寫的不錯~


哈,公主看了Eddy的求婚過程也是感動的緊~
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個大肩膀和大手可以守護她一輩子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出現,怎麼能不感動呢!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曾經,我也有過很帥氣的王子
我以為他會是我生命中的王子,可惜緣份不夠深
或許是勇氣不夠,在抉擇的路口,那一步就是無法往前
就讓這樣的遺憾為彼此祝福吧!

你的是非正義很像英雄,
你的無賴和表面裝的快樂卻也很像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