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今晚的地震有夠大,還接連震了二次
第一次沒那麼怕,還處變不驚的坐在沙發看電視
期待著會不會有什麼東西掉下來
(完全忘了頭上吊了很多畫框,這砸下來可不得了)
第一次震很久.....
沒想到過幾分鐘又來了~


這次我真的有給他嚇到
看到老媽落荒而逃,我聽到地在動的聲音感覺情勢不對
也趕快往外衝.....
921時我都還沒這樣怕勒,果然是越老越膽小~
不過921發生時我人在中壢只有4級,尚未領教過6級以上的恐怖程度
結果我發現整條巷子怕死的人還真多
ㄧ堆人跑了出來.....議論紛紛
大家真的是有嚇到........
也難怪啦,大家經歷過九二一搖到連衣櫃抽屜都搖出來的夢靨
這種天災一次就夠了!
願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