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我很久都沒上新貨了啦~
因為最近非.....常忙碌,
忙著趕訂單,又忙著上課,忙著摺紙蓮花(大舅過世),
以及忙著生病(咳!咳!咳!)
之前冒著寒冷又飄雨的天氣北上添購新材料(那天該死剛好寒流來)
穿了二條褲子撐著雨傘在街頭穿梭
謹記快、狠、準的法則,搜刮了不少新的材料喔,ㄎㄎ!!

最近也打算要添購新鑽色
今天拿著鑽色卡選了一天
要挑什麼顏色好呢?要好搭配又要挑有人氣的,真是傷透腦筋阿~~~
重點是,心又要淌血了........
因為這一筆花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買鑽是所有材料中最傷的......
別小看一顆小小施華洛士奇水鑽的單價,
從代理商那邊拿貨ㄧ個顏色都要買一大包1440顆
根本就用不完~~~~~
所以若多買幾個顏色下來.......不花個1~2萬才怪 ,貴屎人了!
不過為了再創造美美的飾品,這又是必要的投資
只好忍痛給他砸下去~~~~~~~~

所有的新材料都會用在未來的設計上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我的飾品阿,怎麼還不回來,我在這裡癡癡的等待你的歸來ㄚ~
你是想說要讓我休養生息多天一點是吧 >"<


清明節就是就是要吃潤餅阿~~~~~嗯嗯嗯,真好吃!!! 

咳咳咳!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