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敗犬的一句話:『勇氣不是天生就有,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過了今年的生日,就踏進了三字頭的門檻了

自從25歲開始,對於三十就有莫名的恐慌
不管在怎麼娃娃臉,時間終究是把我帶領到它的門前
就算在怎麼不願意,我還是得跨進去

害怕對夢想和生命的熱情不再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還沒有去完成
就像我即便是跟每一任情人都有想結婚的念頭,即便是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我還是還沒調整好,隨時就得面對婚姻、

面對由小姐變太太、媳婦、媽媽,面對一切犧牲夢想換來的現實生活

 

梁靜茹~情歌*
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