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45.JPG

 

如果可以,我想蒐集每個人的故事

 

用一支畫筆

 

幫你畫下屬於你的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緣起。源起】**

 

我是三妮,也是一個愛畫畫的女生

謝謝你們大家來看我~

回顧了這一系列的單人小旅行系列,竟然拉哩拉紮的寫了17篇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

很開心因為分享了我的旅行故事,而認識你們

 

以前和大家一樣,總是坐在電腦前看著一篇篇的遊記神遊

或許是悟性還沒有到,也或許是很多照片只看得到技巧,卻找不到一點感動,

所以攝影對三妮來說也只是"照相"的表面意義。

 

到這一二年,
 

自從接觸了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Via's旅行札記TAO.一起去旅行小熊.雜貨.輕生活

開始羨慕起有一群人正在用相機記錄著每一趟旅行、用一張張的照片寫故事

 

因為接觸了你們的部落格,讓我慢慢喜歡上攝影,
從你們的觀景窗,學會用不同的視角去搜尋生活中的小感動
從被攝者變成拍攝者,當每一次按下快門之際,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攝影會令人如此著迷
因為,你會開始去思考想要傳達的,是怎樣的感動~

 

從照片裡看見了感動和溫暖,也間接的認識了一些很棒的格友.......

讓三妮也想跟著你們當個生活旅行家,也好想把那些美麗風景畫下來~

 

當然

這一點一點的累積 醞釀著一顆想飛的心

終於在2010年的11月 想飛的心正式啟程......

我也買了一台輕單眼,從我的第一次單人旅行

開始紀錄起屬於自己角度的點點滴滴

 

P1040046.JPG

 

這一趟的單人小旅行給了三妮好多好多新的體驗,還有好多好多的能量

按了2000多次快門,帶回了連自己都很感動的畫面

或許是還有好多好多的感動還沒消化

而選擇畫下此次旅行最具代表性的一張照---『寂寞的權利』

 

P1040140.JPG P1040142.JPG

 

然而,三妮的心裡卻有另一個聲音悄悄發芽.......

 

我想要蒐集100個故事!

或許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想要幫你們畫下記憶,畫下專屬於你的故事!

 

 

 

你是否也一樣愛旅行,

喜歡發掘各個角落的感動

 心裡是否也有難忘的風景 或 睹物思情的場景?

還是在旅行中曾經拍下很得意的作品,

或是你有一張會說話的照片


希望你可以跟三妮分享你照片中的故事

讓三妮跟你一起感動


如果有一天,牆上掛著的不再是沒有情感的複製畫

而是專屬於自己的風景,

.....每天經過,就沉醉一回.....

縱使放在床頭的檯燈下,或是房間的小角落,有沒有好生得意,

因為那是 

我的記億、我的故事 

 

 

如果照片不只是照片,畫不只是畫

或是你也想要準備一份會讓人感動的禮物

給你最珍惜的人

那就給三妮一段故事吧!


現在三妮想要藉由故事認識你們,

就像你們藉由我的<單人小旅行>故事認識我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1040146.JPG   

 

**【徵故事啟事】**

 

    徵求:0~99歲有故事的人    


   需求:只要你提供1~2張照片(解析度清晰800x600以上)  

 並告訴三妮畫面的故事,或是當時的心情

三妮會將你的感情記憶畫在6F的畫布上~


   完成時間:約20-25天內    

(因為油畫需要等待時間自然風乾) 


   畫布大小:6F   

(長41 x 寬31.3 x 厚2cm ,約影印紙A3大小)


   工本費: 元     
 

三妮就幫你完成專屬你的畫!

(不含裱框、不含運)

 

 


※ 油畫的特性:


◎ 所謂油畫,就是用 " 油畫顏料+專用油 " 繪製而成,

需要一層一層堆疊才能畫出厚厚的質感,

於是從完成到風乾,約需要 20-25天 的時間。

畫在畫布上,可以永久保存,30-40年不會壞。

好清潔!若有落塵只需用濕抹布輕輕擦過即可。

可自行表框,價值感加分100%

油畫質感較厚重,無法像人像素描那般精細,

故若是需要畫人物畫像,

三妮會再進一步與您討論,及確認是否能訂製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訂製說明】**

 

想要訂製一幅屬於自己,或專屬於麻吉、情人、家人的風景嗎?

請附上一段小故事和有故事的照片

直接來信告知三妮:sunnyiwawa@gmail.com


並留下以下資料:

姓名、手機號碼經常使用的e-mail、訂製畫作數量


因三妮平時還有教畫畫的工作

在收到信後會盡快跟您連絡喔!

 

 

**【接單流程】**

 

1. 留言 或mail 給三妮,檢視照片是否適合與確認是否接單

|

2. 確認可接單後,會寄給您匯款資料

|

3. 請於3日內完成匯款

|

4. 確認匯款完成,才算訂單成立,

三妮會立即排入繪製訂單

|

5. 依照排單進度繪製

|

6. 繪製~風乾約需20-25天,請耐心等待

|

7. 繪製完成,立即包裝準備寄出

(並以mail通知出貨時間)

|

8. 請注意郵差先生的行蹤,

並懷著期待的心  迎接專屬於你的記憶畫面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妮的堅持】**


三妮想畫的不是沒有生命的複製畫

你的照片可以不用有很高深的拍攝技巧,

但三妮希望從每一張會說話的照片裡

認識你


照片背後的情感

 

所以,請給三妮一點時間消化跟體會,

當命名叫「記憶」的畫作呈現在你眼前

相信會讓您感受到手繪圖的感動!

 

P1040006.JPG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鴻兔大展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