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44.JPG  

 

有一個女生,很真

她叫小熊

她說自己不會畫畫

 

( 你說氣不氣人 )

 

 

 

 

【 貼心小提醒 】:

 

1. 感性的人請準備好手帕~

2. 此篇有背景音樂,請記得打開喇叭!



P1050335.JPG 

 

《 緣 起----小熊與三妮的故事 》

 

 

一則把 小熊 誤認為 MIA 的天兵留言  

反而陰錯陽差的先認識了小熊

小熊的部落格太豐富,一開始真的不知從哪一篇看起

隨意瀏覽到這一篇文章 : 自言| 還記得那年的我  ( 點我 點我 )



因為喜歡畫畫的我,當時看到這篇特別感興趣

( 心底還OS:這女生在說甚麼鬼阿,明明就很會畫小插圖 )


然而小熊的文章太多了,這篇文被淹沒在更新的新文裡.......



P1050188.JPG 


在部落格裡每一次的留言往返

聊著彼此的價值觀、生活觀、交友觀、甚至是感情觀.......

每次看到小熊滿滿的回覆就好高興

覺得二個人的觀念和初衷好像

 

我們沒有見過面,沒有通過電話,甚至連MSN都沒有

只靠著部落格留言

卻像是找到 知音 一樣


 

 

因為我說的   小熊都懂




P1050198.JPG


我好喜歡這個女生

我決定送她一個禮物,結果她居然說她想換更大的禮物.......就是要直接來找我 !

( 當場把我的梗破掉了 ) 


 

小熊繼續打著她的鬼主意,我也繼續打著我的鬼點子....



P1050205.JPG


果然是個很積極進取的小女生



P1050261.JPG


《 密謀----畫故事 》

 

翻了好多小熊的舊文,試圖找尋故事的元素....

 

小熊拍的照片都很有FU,本來以為很好找

但仔細看  這些照片都是生活中串連起來的小感動

還不夠代表小熊這個人

我應該去找到 最原始、最內心 的那個小熊


但是卻一直沒有找到我心中最有代表性的一張照~


 

把一系列感人的《花嫁文》看光光,還有 小熊&小蘑菇約會的文

很喜歡小蘑菇的畫風,

而我............就是想畫一幅專屬小熊的油畫

而且是要很符合部落格帶給大家的溫暖印象

( 當時連見都沒見過面,只能憑著部落格用自己體會的去詮釋小熊的感覺 )

 


 

 

拖了好久 .  .  .  .  .  .  .  .  .



終於,我重新翻到了那篇   自言| 還記得那年的我  ( 點我 點我 )

看到了拉著氣球的小熊,

我知道,我要畫的就是它了!


小熊喜愛杏色、藕色的質樸感

但在我眼中的小熊   卻好像 溫暖的陽光般 帶給人和煦溫暖 

於是,決定就用   黃色   當背景主色調



另外,

我還想把大家畫進來


因為   我感受到小熊周圍有著滿滿的愛和期待......



P1050190.JPG


P1050201.JPG 
 P1050210.JPG

 

《 人物元素。1 》.......

 

 

凱BB 和 小MICA 是小熊生活的重心,

有 小MICA 的陪伴,有 凱BB 的支持

讓小熊能恣意的在夢想裡飛翔,安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凱BB 絕對是背後支持小熊最大的原動力


這是三妮看了《 花嫁文 》,感動之餘  最想畫進來的元素



" 不要再說他像王建民 " 的凱BB,有雙堅定的眼神

相信你可以給小熊一輩子幸福的~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臺上
是你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彷徨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是你給我希望 讓我在黑夜裡看的見亮光
是你給我夢想 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 最耀眼的光

 

P1050290.JPG

 

《 人物元素。2 》.......

 

決定把 TAO 和 Sunny 畫進來


TAO 穿的黑嚕嚕 , 是三妮和 TAO 第一次見面時的穿著

長長的臉留著陽光髮型,帶著眼鏡,一副帥氣的拍攝樣

三妮也帶著 "小貴紅 " 當個小助理 佯裝著..........專業 

( 我一整個就是單人旅行在 花蓮|柚子家 的打扮 )


小熊飛吧~ 飛吧~

共同記錄妳起飛的這一刻.........飛得高高時要記得道牽成一下喔   



P1050270.JPG 

 

《 人物元素。3 》.......


還有還有妳們!


廣大的熊迷~~~ 很抱歉 三妮只能畫四個做代表

大家可以跟小熊認領^^



紅色包包頭那個已經被 喵小芳 搶先一步認領囉,

其他人手腳要快!



P1050214.JPG

 

P1050250.JPG 


P1050277.JPG


P1050287.JPG


《 想對小熊說的畫話 》.......


 

這段歌詞是我想送給小熊的:


無法忘記  那句簡單的鼓勵
多年以後還縈繞在心底

曾經我迷失自己 曾經我想過放棄
人生的路口該怎麼抉擇 我看不清
後來我終於明白 理想它一直都在
只是恐懼不安逼著我去逃避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臺上
是你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彷徨



有些沒有人懂的心情  

孤單的感覺  來自於沒有志同道合的夥伴

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的確是需要一些 " 同類 " 的互相打氣和支持

我想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

 

 

小熊 你懂的!

 


 

P1050301.JPG

 

每一個有夢想的人 都曾經對自己懷疑    

那些不肯定來自對自己的信心不夠  來自於沒有人支持

不想放棄的原因卻只有一個

因為  沒有辦法忽視心中的聲音 ........告訴自己:

 

 

我 想 這 麼 做! 

 

 

 

P1050317.JPG  

 

 

《 小熊的畫故事 》.........

 


從有記憶以來,我一直是個對畫畫很沒FU的小孩

小學時候的美勞課

小小熊總是畫不出老師指定的題目

我有畫面,卻畫不出也說不出想呈現的樣子

所以,常常被老師認為,


 

我很懶惰,不想思考,所以我討厭畫畫!



小熊的二個姊姊 卻是對畫畫非常有一套

代表學校參加縣市比賽 幾乎就像吃飯一樣正常

還記的有一次和二姐參加寫生比賽

很有想法的她很快就構圖完

而我,很快就開始不耐煩了

最後交出的是一張  黑黑灰灰髒髒的畫


 

但我卻超級爽快的:D


隨心所欲的畫 開心的畫 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長大了,再也沒有人會出題目叫我畫甚麼

因為   沒有題目才是好題目


畫自己 所無法實現  所希望  所感受  所看  所想  所將要遺忘  的那幅畫


 

 

我終於也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畫畫天空


 


P1050333.JPG  

 

小熊,妳小時候不知道怎麼畫畫

不是你不會畫  而是妳沒有遇到好老師

沒有好的引導怎麼畫得出來

國小出的那種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之類的題目,連我都不會畫

 

 

 

好了,該收尾了.........

OS:再寫下去 要跟TAO一樣 " 濫情 " 了

 

 

P1050343.JPG

 

把那年的夢想 綁在氣球上

就趁現在,起飛  



也把這篇送給所有有夢的人~

不管遇到多少挫折和困難,莫忘記心裡面的那個 初衷 

 

 

 

 

 

100 故事的列車又前進一站

並繼續往下一站前進中..........


希望你可以成為下一個故事的主角!

 

 

 

 

 

( 並請大家告訴大家,有一個瘋狂女生正在蒐集故事,很需要你的故事來踢一把  <-----跪求 )

畫世界|三妮愛畫話,蒐集100個故事!

 

 

 

 

 

【 延伸閱讀 | 小熊夢想氣球開箱 】

 

貝兒小熊。夢想飛吧 ~ Miano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