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2074270.jpg 

 

哈哈哈,三妮發現自己居然身體力行了5項

至於第二點,倒是常常有小朋友在上課時恍神叫我媽媽,結果引起全班哄堂大笑

不過打從三妮小時候就發生了很多天兵+浩呆的糗事

 

 

記得國小時,三年級媽媽就讓我們學會獨立自己走路上學

某天早上綁完鞋帶提著水壺和手提袋起身就走

到了學校,大家準備寫早自修了,把手繞到背後要拿鉛筆盒

( 咦,怎麼空空的,少了什麼東西 )

( 不會吧,書包忘了帶嗎? )

沒錯,就是忘了帶書包上學,原來我把書包放在家門口,綁完鞋帶就忘了它的存在了

難怪那天覺得走路特別輕鬆,哈哈哈

而且還不只發生過一次

 

 

小時候臉皮就很薄的三妮,只好硬著頭皮跟隔壁的借了2塊錢打電話回家求救

當然是被念了一頓啦........................

第二次時罵更慘,打回家老媽一接電話就說:"你又忘記帶書包了

三妮媽大概在心裡OS:"天ㄚ,我怎麼會有這樣天的女兒"

(沒辦法阿,你又沒辦法我把我塞回去)

不過要趕著上班的老媽還是特地幫我把書包拿到了學校,當時真的覺得好像看到救世主

雖然被救世主臭罵一頓,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再輪迴一次

 

 

於是,小時候就在"ㄚ,糟糕我又忘了帶書法用具了"

"咦,我明明有把鉛筆盒放在書包阿"中度過了。。。。

 

(最後的結尾怎麼好像櫻桃小丸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哪些超恍神傻事呢 ? 一起來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